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专题要闻
省级机关纪监工委一行来我处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3 15:01 来源:纪律监督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0月12日,省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王洪连一行来处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厅纪检组组长刘葱葱陪同调研。

省级机关纪监工委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都水利枢纽时的路线,参观南水北调东线江苏展厅、江都第四抽水站、江都水利枢纽展览馆,察看青年学堂和万福闸工程。

在现场听取处党委和四站党支部关于我处党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和抓党风廉政建设做法的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江都水利枢纽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建新功、走在前列”的实践中勇于探索,大胆实践,通过政治引领把方向,学习教育筑根基,严格管理抓整治,规范建设激活力,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水利现代化建设全过程,有力推动了水利工程管理高质量发展,不愧是水利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今后还要不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和管理处领导参加了活动。



(文/汤亮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