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专题要闻
厅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我处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5 10:00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本站讯 9月14日,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在我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厅二级巡视员黄良勇作巡察动员讲话,厅工会主席沈亚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巡视监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高质量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厅第二巡察组和省江都管理处党委的共同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是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是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要把巡察部署作为一项严肃而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以高站位、严要求、强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巡察重点,提高巡察质效。此次巡察将主要按照厅巡察监督注意清单开展政治巡察,重点检查“四大情况”,对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作一次“健康体检”,全面查找纪律、作风、腐败、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促进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调配合。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厅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动员会上,处党委书记、主任钱邦永汇报了近三年工作和选人用人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处纪委书记黄亚明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干部职工代表对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厅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

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处领导、中层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各单位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文/肖雅茹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