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学习交流
牢记嘱托走在前 以学促干共提升——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万福闸管理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9 17: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24日,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万福闸管理所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走在前 以学促干共提升”结对共建活动,处领导钱邦永、徐惠亮及管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现场观摩了万福闸管理所工程现场、党员之家和水闸科普园,交流分享了党支部品牌特色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以学促干,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员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双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一行对万福闸管理所党支部品牌建设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管理所水政执法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并赠送红色书籍《伟大的变革——中国追梦新时代》。处党委书记、主任钱邦永对厅政策法规处一直以来给予管理处法治水利建设和普法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时期,双方党支部进行共建,有助于加快推动万福闸管理所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有力促进管理所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也让万福闸管理所全体党员对新时代治水事业工作要求和思路举措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牢记嘱托、争当先锋”的使命担当,推动管理所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蔡玲玲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