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学习交流
践行嘱托踏征程 联学共建聚合力——处水文水情党支部与省水利科教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15:22 来源:水情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本站讯 6月25日,处水文水情党支部与省水利科教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开展“践行嘱托踏征程 联学共建聚合力”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人员组成、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品牌特色,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对支部建设、教育管理、互帮互促、作用发挥、示范引领等进行了约定。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和视察江都水利枢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讲坛活动环节,大家开展了“习语学悟”大家谈,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实干加苦干的实际行动中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会后,大家还现场调研了万福闸、江都四站、大师工作室等。

接下来,共建双方将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基层水管单位水利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文/崔凯 图/朱田恬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