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学习交流
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一行来我处学习调研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7 17:20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0月13日,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一行来我处学习调研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处领导黄亚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都水利枢纽展览馆,详细了解江都水利枢纽建设发展历程、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享各自经验和特色做法,就“如何创新文明创建载体,丰富文明创建工作内涵,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了解和互动,双方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为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复审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协作联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水利新实践贡献力量。



(图文/陈雅欣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