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基层信息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力求实效 提升实践活动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30 17:42 来源:水政保卫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2月28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 凝心铸魂力求实效 提升实践活动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管理处评标专家参加社会评标风险防范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并汇报支部下半年意识形态分析报告。在法治讲坛环节,大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大家就如何全面推进“铸魂工程”“夯基工程”建设,如何开展“牢记嘱托担使命 示范表率当先锋”实践项目,如何将党员示范岗、责任区、突击队项目落地进行交流讨论。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通报了今年支部工作总结及2024支部工作计划,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个标杆”,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水政和河湖管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陆蓉 图/林思群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