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基层信息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葆先进 增强本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30 10:1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2月2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葆先进 增强本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上海和江苏盐城等地考察时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和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11月27日和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在讲坛活动环节,大家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在思考研究环节,全体党员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岗位,展开交流讨论。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传达了《江苏省水利厅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处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创先争优葆先进 增强本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把关能力,履行抓落实的基本职能,全面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着力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当好参谋助手,着力确保政令传输安全畅通,着力筑牢保密防线,着力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服务保障管理处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文/虞乐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