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基层信息
水文水情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13:04 来源:水情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31日,水文水情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处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通报了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事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成果,持续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为江都水利枢纽高质量发展贡献水文水情力量。


(文/崔凯 图/朱田恬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