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基层信息
接待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5 16:53 来源:接待中心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31日,接待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理论学习 强化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理论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阅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章节。

在讲坛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领航》第十集《绿水青山》。在交流讨论活动中,大家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在“习语学悟”大家谈活动中,袁明俊以“在学深悟透笃行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围绕自身学习情况谈了学习感悟。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和“四学”12条具体要求。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和支部堡垒作用,善于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接待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俊汝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