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 基层信息
变电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18:02 来源:变电所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2月29日,变电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以及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案例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部分章节,随后,大家集中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最后,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变电所党支部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抓好落实的行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化“勇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在守牢安全上下功夫,努力实现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


(图文/陈双圆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