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处干部素质培训班系列报道一:处2024年度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4-02-29 11:30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2月28日,处2024年度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正式开班,处党委书记、主任钱邦永作开班动员讲话,处副主任孟俊主持开班仪式。

一直以来,处党委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为了让大家通过学习培训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增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本领,管理处对本次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做了认真细致的筹备工作,专门邀请不同领域知名教授学者前来授课。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泵站与水利前沿科技、意识形态与政治领域安全、扬州水文化、领导干部协调能力、水利人职业道德、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培训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精神状态是确保培训班取得成效的前提。要克服“畏难情绪”“厌烦情绪”,坐下来、沉住气,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争取学深、学透、学好。二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严格的纪律是学习培训取得效果的保证。要做到学习时间有保证、学习内容有保证、学习质量有保证。三要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考验干部队伍是否能拉得出、打得响,关键看实际工作中的表现。要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切实提升业务知识、工作能力、职业素养。

本次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放在新春伊始举办,旨在通过本次培训为全处领导干部提供一个全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焕发勃勃生气与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加快推进江都水利枢纽高质量发展奋发蹈厉,挺膺担当。


(文/孙翔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