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处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系列报道之六:处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4-10 15:45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本站讯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处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4月7日下午胜利闭幕。

下午,处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实训基地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黄亚明同志主持。厅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黄亚明同志介绍了两委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工会经审委委员。随后,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当场宣布了新当选的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代表还表决通过了提交大会审议的《处行政工作报告》《处财务工作报告》《处工会工作报告》《处提案工作报告》和《处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管理办法》等。

大会指出,这次会议在全面总结管理处工作基础上,认真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管理处2023年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符合厅党组对管理处工作的最新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围绕处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奋力铸造党建品牌;以高标准管理推动发展,聚力打造管理品牌;以高品质文化促进发展,蓄力塑造文化品牌;让江都水利枢纽成为展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名片,成为展示江苏水利现代化建设成果的标志窗口。全体代表要进一步把单位发展的奋斗目标广泛宣传到每一位职工,动员全处上下将思想凝聚到促发展上来,将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来,始终保持担当有为的工作劲头、勇争第一的工作标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管理处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

大会要求,全处广大干部职工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全面实现2023年各项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开创管理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管理处60华诞。

据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人选,并将选举结果向省水利厅工会和处党委上报。


(文/张杨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