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扬州市江都区领导来处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6 15:2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月16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区委书记朱莉莉率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及有关部门领导来管理处慰问。全体处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双方就防汛抗旱、国情水情教育、城乡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共商加快地方和水利事业发展大计,并互致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朱莉莉代表江都区对管理处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保护水生态环境、全力防汛抗旱、开展国情水情教育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管理处面对2022年罕见气象干旱和严峻疫情考验,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发挥了坚强动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作用。新的一年里,江都区政府将与管理处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枢纽建设管理、国情水情教育等方面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江都篇章。

处党委书记、主任钱邦永对江都区一直以来给予管理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22年,我们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都水利枢纽殷殷嘱托,在厅党组领导和地方支持下,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发展工作,不断推进江都水利枢纽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2023年,是管理处建处60周年,我们将围绕水利现代化奋斗目标,铸造党建品牌、打造管理品牌、塑造文化品牌,全力支持和融入地方发展,更好地服务和参与江都经济社会发展事业。


(文/董晶晶 图/张斌 编/孙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