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处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述评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14:46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月13日,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述评会。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和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介绍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展示支部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不足,汇报提升改进思路。通过“同台比试”、相互交流切磋,强化抓党建政治自觉,锤炼抓党建过硬本领。处领导全面点评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肯定亮点成效,指出短板弱项,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在各党支部、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持续向好发展,主体责任更加紧实、党建基础更加稳固、党建引擎更加有力、廉政氛围更加浓厚。在保证“规定动作”到位的同时,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打造“自选动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用好考核述评这根“指挥棒”,不断磨炼干事的“铁肩膀”,增强履职的“真本领”。各党支部要按照厅系统党建重点工作指南和处党建责任清单,认真落实厅党建工作考核讲评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抓当前、破难点,谋长远、植优势,为管理处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支撑。要坚持不懈执行好“第一议题”和专题学习制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设、做实示范项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打造全面过硬的模范党支部。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及时梳理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高党建工作的创造性、生动性和实效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管理处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水利新实践中走在前、挑大梁、多做贡献。


(文/肖雅茹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