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枢纽要闻
处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3:33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处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劳模、困难党员职工,提前送去处党委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处领导都与大家亲切长谈,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管理处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2022年单位取得的丰硕成果。期间,处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管理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江都水利枢纽高质量发展。

退休老同志、劳模、困难党员职工对处党委的慰问关心倍感温暖、倍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余热映初心,继续关心支持处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并祝愿管理处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近年来,我处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工作,秉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职工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努力让退休干部职工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文/黄文韬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