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枢纽要闻
处举办2022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0:52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月16日下午,我处举办2022年退休职工欢送会。处党委书记、主任钱邦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处副主任孟俊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表达组织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

会上,退休同志首先发表了退休感言,从不同视角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参加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单位的热爱和眷恋之情,同时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管理处的工作和发展。随后,原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纷纷回忆了与退休同志一起共事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大家奉献岗位、无私付出的深深敬意。

钱邦永代表处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江都水利枢纽是一个光荣的集体,在波澜壮阔的水利改革发展进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丰硕的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厅党组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处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得益于历届处领导班子和以在座退休同志为代表的,一代代水利人奋力拼搏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离岗不忘处、退休不褪色,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管理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钱邦永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的责任感,切实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使老同志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足。

最后,伴随着悠扬的进行曲,钱邦永为退休职工依次颁发退休纪念盘,并送上了代表祝福的红围巾。

处领导、退休同志以及原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孙翔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