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枢纽要闻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筑牢安全“生命线”
发布日期:2023-05-23 19:30 来源:邵仙闸管理所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有群众反应,邵仙闸东侧堤防连接邵仙路有一处丁字形路口,路口尽头上坡加速后急转弯,存在转向失控坠河风险。邵仙闸管理所高度重视,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调研,仔细查看了现场道路环境,了解该路段事故发生的隐患点,商讨解决方案,最终决定在丁字形路口尽头河岸边加装防护栏杆,进一步提高道路安全性能。

经过连日紧张的施工,防护栏杆顺利安装完成,为过往群众系上了出行“安全带”,营造了更加顺畅的交通环境,让群众行得安心、行得舒心、行得顺心。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邵仙闸管理所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调研边检视,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善于换位思考,准确了解群众的所忧所盼,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作为服务窗口单位,下一步,邵仙闸管理所将继续着力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回应群众“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打动人心、激励人心。



(文/周易文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