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枢纽要闻
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领导来处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31 07:53 来源:工程管理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29日,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双一行,在省水利厅运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处调研泵站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处集控中心、江都四站等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泵站管理体制、经费保障、调度控制、安全监测、维修养护、更新改造等工作,对泵站日常运行管理、工程巡查、现场工程设施标准化管理等与运行管理人员进行了探讨,就泵站自动化监控、信息化建设听取了各方意见,并现场指导我处泵站工程标准化评价准备工作。

调研组对我处泵站工程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先行先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严格按照《大中型灌排泵站标准化管理评价标准》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紧紧围绕组织管理、安全管理、工程管理、运行维护管理、信息化管理、经济管理等六大项内容,强化组织领导,层层细化工作标准与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将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泵站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文/匡正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