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枢纽要闻
江苏省工程勘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我处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31 07:5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26日下午,江苏省工程勘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在党委书记李辉的带领下,来我处考察交流。

李辉一行先后参观南水北东线江苏展厅、江都水利枢纽展览馆、江都四站和新时代江苏治水展示馆,听取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和江都水利枢纽建设发展历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工作以及数字孪生泵站、泵站精密监测等科技创新工作展开交流讨论。考察组一行对我处工程管理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给予肯定,认为管理处为水利行业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的经验与做法,不愧是江苏乃至全国治水的典范。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高质量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实现共同进步。



(图文/高宇朦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