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枢纽要闻
省水利厅督查组来我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3-01-17 09:58 来源:工程管理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月16日,省水利厅督查组来我处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督查,处领导钱邦永、周灿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抽查了江都二站和江都西闸工程,实地查看了工程安全运行状况、应急措施落实、安全警识标牌设置和消防设施、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管理情况,查阅了工程运行、柴油发电机试机、隐患排查整改等台账记录,听取了我处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2年12月,我处按照省水利厅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各部门(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定期开展自查、检查,检查共发现一般隐患14个,全部限期完成整改。

督查组对我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我处将按照督查组意见和建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文/刘媛媛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