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溧阳项目部全面开展汛前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4:44 来源:维修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确保城市防洪工程的稳定运行,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近期,溧阳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项目部对所管的四枢纽、五节制闸工程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工程汛前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技术人员深入各个水利工程点进行检查。全面检查了泵站、水闸等关键部位的运行状态和设备完好性,并进行了必要的清洗、润滑和调试等维护工作。同时依据操作规程,逐一试运行各机组,对设备的运行情况、运行参数等进行了认真观察和记录,开展必要的调整和修复,确保其运行状态良好,防汛能力达到标准要求。

此次检查旨在全面审查各项水利设施的运行状况,强化预警机制,加固并维护市区内的防洪工程设施安全。溧阳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项目部将继续加强水利工程的日常巡查和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城市水利工程安全稳定运行。


(文/胡潇 图/陈捷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