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二站管理所在检修工地一线开展青年学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6:00 来源:江都二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升检修项目部作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标准化操作水平,确保泵站设备安装质量,近日,二站管理所充分利用清理间隙时间,组织职工在检修工地一线开展青年学堂活动,深入学习新规程规范和技术图纸。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了泵站设备安装及验收规范(SL/T 317-2023)。该规范作为水利部于2024年2月1日最新发布的标准,增加了竖井贯流泵机组安装要求,为本次张家港太字圩港闸2台竖井贯流泵大修工程提供了全面、系统的技术指导。大家深入探讨了泵站设备安装的具体步骤、技术要求及验收标准,紧密结合竖井贯流泵设计和设备制造厂的相关技术文件,对照规范逐项学习设备安装过程中的关键点,明确了泵站安装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施工进度要求,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开展高质量的安装工作。活动最后,大家分享了此次学习心得,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确保接下来每一道工序都做到精益求精。

管理所也将以这次青年学堂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标准化操作水平,以更加专业、高效的态度投入到泵站设备检修工作中,树立江都水利枢纽对外服务良好品牌形象。


(图文/二站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