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水文水情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7:20 来源:水情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本站讯 3月26日,水文水情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要文章精神,传达了《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安全生产三年行动(2024-2026年)实施方案和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关于加强5类关键岗位人员管理监督的措施》通知精神;共同观看了视频《坚持守正创新》;在交流研讨环节,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思考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结合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及交流发言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树牢责任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本领干好工作,为推动管理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崔凯 图/水情教育中心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