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万福闸管理所开展3月份青年学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7:21 来源:万福闸管理所 浏览次数:

本站讯 3月26日,万福闸管理所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青年先锋担当”青年学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在所领导带领下,大家全面研读了《2024版省属工程汛前检查内容》《关于深入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万福闸技术管理实施细则》,深刻领会《细则》对工作的指导意义,更加明确了全面开展汛前检查及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预警监测,严格落实应急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青年职工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工程汛前检查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万福闸标准化创建进程。


(图文/周悠然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