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电力试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4:40 来源:电力试验中心 浏览次数:

本站讯 3月19日,电力试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传达了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处汛前检查动员会精神;在讲坛环节,大家观看了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第三集;随后,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在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进行讨论和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实践创新、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人民至上,脚踏实地铆足劲,推动电力试验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管理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徐冰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