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水文水情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青年学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4:41 来源:水文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3月27日,水文水情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青年学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两会”的主要会议精神,观看《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两会一年间来看这份美丽“答卷”》视频,随后青年学堂成员们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大家谈活动,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两会’精神让我们深受触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应当发奋图强铸就辉煌,实干才能赢得未来。新时代的水利青年应具备蓬勃朝气,作风应当廉洁清气,生活中要有浓厚学气。”在场同志纷纷表示。

激发澎湃奋斗之志,以水利智慧书写青春华章。青年学堂成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干,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动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解超 图/颜蔚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