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上海市公安部门对清水河泵闸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8 14:45 来源:维修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新江湾城派出所检查组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清水河泵闸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清水河泵闸消防逃生通道、户外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沙箱等设施。在中控室,检查组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消防物资储备情况,仔细查阅规章制度、消防器材检查记录、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逃生演练开展情况等台账资料。检查组对泵闸现场消防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生命线。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梳理、严格整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完善各项预案,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图文/汤国庆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