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5:2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30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相关章节,共同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问“剑”破局》。在讲坛环节,周洁同志分享了《主题教育这样开展》。随后,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修养、讲道德”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张杨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