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4:4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2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的相关章节。大家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再次进行深入学习,并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和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第一集《酒局之困》。在讲坛活动环节,全体党员听取了有声故事“听纪连海讲治水名人”之《“水圣”李仪祉——殊功早入河渠志》。围绕“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修养、讲道德”和“习语学悟”大家谈,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思考研究,结合自身实际谈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并作出自查承诺。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传达了管理处近期一系列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修养、讲道德”,以“学”“讲”“观”“书”为手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做作风上的正派人,做担当作为的责任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纪法观念,涵养精神家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文/虞乐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