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浦东机场项目部全力保障节日安全运行
发布日期:2023-01-28 10:16 来源:江都二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确保我处“走出去服务”项目——浦东机场二级排水及防汛设施委托管理项目安全运行,春节期间,在二站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项目部20余人放弃阖家团圆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工程安全,其中不少同志更是几年如一的“熟面孔”。

项目部按照上海机场集团春节前后确保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对照场区管理部的工作标准,对工程、设备、设施进行检查保养,重点对消防设施和台账进行检查。1月19日,浦东机场场区运行管理部领导带领市政管理科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项目部春节在岗人员进行慰问,并对安全生产和6S管理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

春节期间正值天文大潮汛,项目部按照围场河调度方案始终控制水位,共开闸330分钟,累计排水107.28万立方米。项目部组织人员每天对三座大中型泵闸、周边四座节制闸的机电设备及土建设施开展日常巡查,清理清扫设备设施。1月24日夜间气温降至零下5℃,项目部提前做好防冻措施,每日进行三次设备巡查,确保直流装置、PLC柜及控制室等环境温度符合要求。

整个春节期间,上海浦东机场项目部不仅全力保障工程安全运行,还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开茶话会、看春晚,让全体员工度过了一个充满节日氛围的幸福年。


(图文/吴君宇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