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 学深悟透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5:57 来源:工程管理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30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 学深悟透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以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主题教育片《领航》和《问“剑”破局》,支委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部分章节。

在业务讲坛环节,曹云同志结合省水利厅财务管理办法和管理处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对工程维修养护采购管理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习语学悟”大家谈环节,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最后对支部建设和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真学真做、苦干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做好工程管理、推动管理处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刘媛媛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