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接待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6:11 来源:接待中心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月17日,接待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接待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经理汇报了部门2022年工作,中心领导对接待中心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部署了节前工作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接待中心坚持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坚持高标准打造接待品牌、坚持高质量服务履职尽责、坚持高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坚持全方位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强本固基履行廉政责任,切实推进接待工作标准化、管理工作精细化。

会议要求,2023年,接待中心一要强化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优化服务职能,尽心尽责打造服务品牌;三要不断深化改革,推进内部管理再上新台阶;四要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会议强调,2023年,在管理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接待中心将贯彻落实处党委打造高质量接待品牌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流程,从制度上强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全体职工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做矢志前行的“筑梦人”,在“实干之上、行动至上”中持续奋斗干实事、干成事,在“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中踔厉奋发,推动接待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文/袁婷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