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5:41 来源:财务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3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等学习材料,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在“习语学悟”大家谈活动中,全体职工立足工作岗位,联系工作实际,重点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谈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参加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务实行动。


(文/梁燕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