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文化建设 > 水文化
《江都水利枢纽志》(第三版)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3-11-30 15:24 来源:工程管理科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日前,《江都水利枢纽志》(第三版)作为向管理处60岁生日献出的一份厚礼,在建处60周年之际完成编写工作并正式出版发行。

《江都水利枢纽志》(第三版)全面总结展示了60年来江都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历程、发展成就,着重补充记载管理处近十年(2013-2022年)在水利工程管理创新、智慧水利建设、工程加固改造、河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水文化和国情水情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十年来,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快速发展,工程防汛抗旱成效显著,精细管理模式先行先试,河湖保护治理精准施策,国情水情教育融合提升,科技创新成绩斐然,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编写内容全面记录了管理处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

《江都水利枢纽志》(第三版)结构层次合理清晰,文字编写简洁规范,资料翔实可靠,内容全面详细,封面和彩页设计美观大方,印刷出版质量良好。该书既全面反映了江都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与管理的过程,为了解枢纽工程治水历史和治水成就提供了重要窗口;又为从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运行管理人员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资料,对于促进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水平的提升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



(文/工管科 图/张斌 编/顾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