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文化建设 > 水文化
感受水利发展 体验运河文化——我处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14:42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8日,我处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水利发展,体验运河文化,60余名退休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行参观了处运行管护项目——瓜洲泵站,详细了解瓜洲泵站工程情况和自动化控制流程。随后,老党员一行来到瓜洲古渡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在江河交汇处涵养初心使命,感受江河文脉。最后,大家参观了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深入了解大运河的历史文化,身临其境地体验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丰厚底蕴。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看到了水利行业的新发展、河湖面貌的新变化、水文化遗产的新传承,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水利行业的生动体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作为老党员,将秉持初心、与时俱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管理处高质量发展和水利现代建设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新征程上作出水利老兵的新贡献!